BESTKILLER

查看个人介绍

果一个晚上,窗外落起左吾大吾小的雨,我咬住支烟,用吾太标准的煲冬瓜,好认真甘,好深情甘,注视着面前的金钱,讲道:我一直以来把你当回事,你知吾知啊?金钱听左,好大力甘拍左拍心口,用吾太流利的广州话,大大声甘答道:你的事就是我的事。窗外突然飞过几只白鸽,雨好似落得更大。我望左望窗外,停左几秒,深呼吸左一淡气,果一刻,我真是鬼甘惊窗外突然一个响雷,掩盖左我接落来要讲的每一个字,我诚惶诚恐甘,一字一句问佢:我宜家,好需要一万蚊,谂住………未等我再讲落去,金钱啪的一声企左起身,拍左拍搏头上的灰尘,迟疑左几秒,当时的气氛好似突然间有d凝重,佢拧转个头望左望自己的身后,望左望我,又望左望窗外,接着拧翻转个头盯住我双眼,眼神有点悲伤,又好似夹杂左d愤怒,突然我发觉有一杀那,分明有一股杀气涌上佢双眼,佢笑左笑,轻轻甘,吐出几个字,果几只字就好似一个杀手,刚刚完成左一次艰辛的宇宙任务甘,熟练而纯粹地,在空气中箭一般射向我:吓,你边个啊?  从此以后,我记得的只剩底佢的眼神,反而吾记得左佢的话。


评论
热度(1)
©BESTKILL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