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KILLER

查看个人介绍

嗯嗯

是时候,
该提醒自己有哪些缺点了,
虚心点,
唔好紧张,
冷静点,
杀到埋来再算,
有车有房才有好的结果。

唔好紧张,
后面还有她妈她爸她家族,
我后面还有我爸我妈我家族。

自己真心付出未必会有好结果。
该整理一下书架,
整理一下房间,
早点休息,
不要脱发,
忍着欲望。

该买点衣服,
该买点装饰,
该买点小礼物,
不要语无伦次,
该读多点书,
学学法语,
学学弹琴,
继续装逼。

隐藏自己的多重人格症状,
今晚太累,
该多点休息,
控制情绪,
能忍得天下。

微信添加她为朋友,都试了几天,
今晚可早点睡了。
因为成功了,
发给她第一条信息就断网,厉害厉害。

不要对任何人抱任何希望和寄托,
就不会有太多的失望和崩溃。

不要听悲伤的歌,
不要诅咒自己。
不想孤独终老。

没房没车,
年龄差距,
代沟。
一句话都没面谈过。

我TMD有多失败。

成熟了,
需付起多点责任,
需三思而后行。
没有好结果,没有志在必得,
不能再懦弱下去了!
TMD,有房有车有钱,
我用得着写那么多废话吗?
只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

评论
热度(5)
©BESTKILLER | Powered by LOFTER